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53
      2016年10月3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五十所学校的近六百名运动员参加,参赛学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比赛从10月27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在四天的时间里共进行了547场精彩纷呈的比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将各自的技战术水平展现地淋漓极致。通过比赛,来自不同学校的队员们相互交流,用心观摩学习,进一步为我省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比赛也为明年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我省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甲组男子团体前三名的是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女子团体前三名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乙组男子团体前三名是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女子团体前三名是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丙组男子团体前三名是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女子团体前三名是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青年职业学院。
 
 
周里为甲组获奖代表队颁奖
 
杨亚玲为乙组获奖代表队颁奖
 
黄海为丙组获奖代表队颁奖
 
周里为获得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