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在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5  浏览次数:41
      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神木县人民政府承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即将在榆林市神木县拉开帷幕。足球、篮球、武术三个项目将于7月16日率先开赛。7月14日上午,全省各地市参加足球、篮球、武术项目的运动员和三个项目的裁判员陆续来到神木县报到。
 
 
运动员、裁判员报到现场
 
运动员、裁判员报到现场
   
      7月14日下午,足球、篮球、武术三个项目的裁判员动员会分别在神木县体育馆会议室、神木县第九中学报告厅和神木县职教中心报告厅召开。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竞赛部相关负责人和三个项目的裁判长、副裁判长对本届运动会裁判员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秉承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准确的态度对待每场比赛,确保各个项目的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足球裁判员动员会
 
篮球裁判员动员会
 
篮球裁判员动员会
 
武术裁判员动员会
 
武术裁判员动员会
   
      动员会后,足球、篮球和武术三个项目的裁判长、副裁判长对各自项目的临场裁判员、辅助裁判员和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