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6年省中小学生棋类项目甲级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2  浏览次数:19
      由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棋院承办的“陕西省2016年中小学生棋类项目甲级联赛”于2016年7月2日至3日在西安八一宾馆举行。本次联赛共有全省各项目学校组织的20余支队伍、近200名选手参加。联赛设有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四个项目,按年龄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不同组别。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围棋项目小学甲组前五名的队伍是:西安高新五小一队、西安西航三校队、西安高新五小二队、灞桥区纺织城小学队、商洛市小学队;初中甲组前四名的队伍是:西安铁一中分校一队、西安铁一中分校二队、华阴市华岳初级中学队、陕西师范大学附中队。获得象棋项目小学甲组前三名的队伍是:陈仓区虢镇小学队、商洛市小学队、灞桥区纺织城小学队;初中甲组前两名的队伍是:西安铁一中分校、陈仓区虢镇初级中学队;高中甲组前两名的队伍是:临潼区华清中学队、临潼区临潼中学队。获得国际象棋项目小学甲组前两名的队伍是: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队、西安新知小学队;初中甲组第一名是西安铁一中分校队。获得五子棋项目小学甲组第一名的是商洛市小学队。
 
 
 
   
      本次“陕西省2016年中小学生棋类项目甲级联赛”的成功举办,凸显出省教育厅开展学生智力运动项目试点工作3年来的成果。同时,为中小学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