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6年省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2  浏览次数:4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2】53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通知》(教体艺【2014】4号)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提升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推进高等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改革,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延安大学承办,延安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于 2016年6月17-20日在延安大学举行。
 
   
      本次技能比赛有来自全省近60所高校的95名体育教师,参赛教师提交本学期所教授的两门不同项目的选项课进行技能评比,共设有教案设计、说课答辩、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展示四个比赛项目,按不同比例标准进行评分。最终,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共有10人获得一等奖,他们是郭飙(西安邮电大学)、侯志琨(陕西中医药大学)、王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何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志玲(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刘洁(西安工业大学)、姚婧(西安理工大学)、张秋君(西安交通大学)、罗卓琼(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兰平(西北工业大学)。共20人获得二等奖,30人获得三等奖,22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为我省高校体育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技能和互相观摩学习的平台,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将平时教学中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展现地淋漓尽致。经过四天的交流比赛,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本次教学技能比赛,推动了我省高校体育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促进了高校体育教学的全面改革。
      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