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向科比致敬,为交大加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158
 

      在今天,全世界都被一个男人刷屏了——科比·布莱恩特。在职业生涯最后一战中,他拿下60分,率队逆转取得胜利,为自己20年的篮球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今天过后,江湖再无这样的传说:‪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你再也不会见到挥汗如雨的科比;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也再不会见到咬着球衣的科比。今天,即将出征第十八届CUBA西北赛区比赛的西安交大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队员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向一代传奇科比致敬,向伟大的篮球运动致敬!

 


 
      从8号到24号从8号到24号,感谢你带给我们的激情和信仰,感谢你陪伴我们的整个青春岁月!
 

24号

      虽然篮球场上再无你的身影,但永不放弃的黑曼巴精神将被人铭记。
 

      我们,是西安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
      也许我们没见过‪凌晨四点钟的交大,但每天下午我们都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正在为交大拼搏!
 
 
      4月15日,西安交大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将启程前往河南省参加第十八届CUBA西北赛区比赛。就在此刻,我们在致敬传奇的时候,更要为西安交大的篮球健儿们喝彩,为交大加油!
交大!加油!
西安交大男子篮球队
 
      西安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曾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男子乙组第一名;首届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A级组冠军、总决赛冠军;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第一名、决赛第二名;第七届CUBA亚军;07-08赛季、08-09赛季中国      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四名;09-10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亚军;11-12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四名。 13-14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四名。
西安交大女子篮球队
 
      西安交通大学女子篮球队是近年来国内高校的一支劲旅。第七、八、九届CUBA篮球联赛连续三次进军八强并分别获得两次第六、一次第七的优异成绩,第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CUBA进入16强。队伍朝气蓬勃、纪律严明,具有快、准、灵等特点。十五届CUBA联赛结束后,球队迎来了新老交替的换血时代,随着老队员的离开,也注入了许多新鲜的血液。期待她们在第十八届CUBA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取得新的突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