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5-2016“平安人保康全杯”我省大学生 篮球超级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1  浏览次数:24
      2016年3月31日晚,2015-2016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决赛由西安交通大学对阵西北工业大学,在三场两胜的赛制中,前两场打成1:1平,回到主场西安交通大学以87:53最终夺得2015—2016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冠军。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出席闭幕式。
 
       
      本次联赛赛期之长、场数之多,历经210天,共99场球,是我省首次举办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本次联赛汇集了全省最具实力的10支高校大学生男子篮球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达200余名。比赛采用单循环主客场赛,每周二场。获得前四名的队伍: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石油大学。
 
       
      据悉,本次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协会承办,在我省尚属首届。旨在给广大的大学体育爱好者开辟一方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给参赛选手创造一个同场竞技、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比赛平台,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篮球运动、发现篮球魅力,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团队合作精神,并最终参与其中,以此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增强各校园内部团结奋进的气氛,促进我省校园篮球活动的开展,提高我省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