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5—2016中国高中女子篮球联赛(北方赛区)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8  浏览次数:55
      2016年3月25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京学院协办的“2015—2016中国高中女子篮球联赛(北方赛区)”在西京学院体育馆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112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市东直门中学、辽宁实验中学、哈尔滨三十二中学、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山东师大附中、东北师大附中、河北辛集一中、西安市铁一中学。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学生体协及西京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西京学院副院长苏明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宣布比赛开幕。比赛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下拉开赛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