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筹备工作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7  浏览次数:23
      3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备工作相关问题的座谈会,我省15所高校主管学校体育工作的校级领导和体育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利用、发挥我省高等学校的体育场馆资源和人才优势,全力支持我省承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在座谈会上通报了目前我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介绍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参赛运动队、裁判员、志愿服务等需求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在座谈会上表示,省教育厅将全力以赴,举全省教育系统之力,以建设一流的场馆设施,开展一流的赛事组织,营造一流的环境氛围为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王海波还对与会高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此次全运会的筹备工作;二是加强场馆建设、全力满足全运会场馆设施各项要求;三是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为我省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四是全力配合,支持服务好全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14所高校负责同志就场馆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裁判和志愿服务等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坚决服从省上的统一部署,全方位地支持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