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5年我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9  浏览次数:40
      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和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西安市教育局、体育局协办的“2015年陕西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于2015年12月27日在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26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2天激烈而精彩的角逐,男子组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荣获冠军,榆林横山县中学、渭南市杜桥中学、西安曲江一中、西安远东二中、汉中市一厂学校、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南校区分别获得第二名至第七名。
      女子组榆林横山县中学荣获冠军,西安远东二中、渭南市杜桥中学、渭南市杜桥中学、西安交大附中、西安曲江一中、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分别荣获第二名至第六名。
      本届比赛,周密组织,精心安排,比赛现场井然有序,赛事高潮迭起,自始至终都充满着团结拼搏、和谐向上的氛围,充分展现了参赛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