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5年我省大学生篮球联赛 暨CUBA预选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138
      2015年11月27日下午,经过13天激烈而精彩的角逐,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88支代表队共1113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参赛队伍和人数列历年之最。
 
 
 
      经过13天25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子甲组冠军的是首次杀入决赛的西安思源学院,第二到第八名分别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医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连续三年蝉联女子甲组冠军,第二到第八名分别是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思源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医学院、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荣获男子乙组冠军,第二到第八名的是西安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理工学院、长安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女子乙组前四名的是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咸阳师范学院;荣获男子丙组前七名的是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女子丙组前八名的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翻译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9所高校被评为本届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