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赴台湾参加2015年“海峡杯”大学生男子篮球对抗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25  浏览次数:29
      台湾大专体育总会的邀请,由陕西省教育厅和学生体协组织的陕西省体育代表团于11月11日至17日对台湾明道大学、体育大学和辅仁大学进行了访问交流,并进行了2015年“海峡杯”男子篮球对抗赛。本次代表团由陕西省教育厅(学生体协)、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京学院共36人组成,团长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李超同志担任。
 
 
 
      11月11日中午12 点,代表团到达台湾桃园机场,受到了台湾大专体育总会和各参赛大学的热烈欢迎。当晚,台湾体育大专体育总会及各参赛大学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相互赠送了纪念品。
      在随后的几天中,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男子篮球队与台湾明道大学、体育大学和辅仁大学共进行了7场比赛。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两岸大学生的风采。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本次2015年“海峡杯”交流比赛是在去年11月台湾大专体育总会组织台湾的大学生在西安参加2014年“海峡杯”篮球交流比赛之后进行的对抗赛。通过“海峡杯”两岸大学的篮球交流比赛,为促进两岸大学生的体育交流与维持两岸大学的友好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进一步增进了两岸大学生的相互了解与情谊,达到了体育活动交流互利之效果。
      至此,本次赴台湾出访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