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5年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联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06  浏览次数:60
      2015年7月25日上午,“鸿金鹏杯”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在安康高新中学拉开战幕。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兴旺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启方致欢迎辞,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波致开幕辞,开幕式由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利主持。

 
“鸿金鹏杯”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开幕式现场
 
      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大胜,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安康市副市长杜寿平,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安康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以及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学生体育协会等省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市(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赞助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鸿金鹏杯”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开幕式后的团体操表演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安康市近千名中小学生表演了大型团体操,团体操编排新颖,场面宏大,充分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成果,体现了当代中学生“阳光、健康、运动、快乐”的学校阳光体育精神面貌。
      本次初中联赛决赛集中了在各市(区)联赛中脱颖而出的24支优胜球队,24支队伍包括13支男队和11支女队,参赛队员达450余名。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分组淘汰赛,在为期7天的56场比赛中,各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并将在7月30日上午的决赛中冲击本次男女队冠军奖杯。
 
 
“鸿金鹏杯”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拉开战幕

      据悉,本次决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足球协会协办,安康市教育局、安康市体育局承办,是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给全省各地参赛选手创造一个同场竞技、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比赛平台,进一步扩大校园足球活动影响力,带动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促进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提升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为陕西的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