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高新一中启拓足球队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次数:106
 
 
      6月2日,高新一中启拓足球队成立,中共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赵红专、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
 
 
 
      启拓足球队成立挂牌仪式的活动现场,两位“洋教头”的亮相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们便是拥有丰富青少年足球培训经验的葡萄牙外教佩德罗和弗朗西斯科,据了解,这两位外教都是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西安分院)旗下的教练,两人不但拥有欧足联的青训资格证,而且善于在双语教学的过程中培养孩子对足球的兴趣并将欧洲先进的足球理念介绍给中国的小球员。对于这次与高新一中的合作,佩德罗坦言:“我们发现很多中国孩子具备了极佳的足球天赋和潜力,但因为种种原因,他们的潜能没有被充分发掘出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科学的训练让他们更加喜欢足球、更加善于团队协作,与此同时,在欢乐的氛围中把潜能充分发挥出来,最终帮助孩子们把足球技能和社交能力都提高上去。”
 
 

      启拓足球队吸引外教走进校园传授足球“真经”的做法,昨天专程赶到活动现场的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也表示:“在陕西省足球改革计划即将正式推出之际,高新一中与启拓俱乐部的合作让我们对陕西足球、校园足球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了!”
      高新一中校长王淑芳表示:“足球队的成立为学校多元化的教育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足球与教育的结合是实现中国足球崛起的根本之道。今后我们会将热情、参与、合作、拼搏的足球特色文化精髓融入到学校的管理、课堂活动等各个方面,同时希望高新一中的足球队员在训练中学习技术、学习合作,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足球素养,为中国的足球的崛起贡献力量。”
 
 
 
西安高新一中启拓足球队正式成立,高新一中校长王淑芳与启托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金尔萨进行签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