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飞二中举行庆“三八”拔河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3  浏览次数:16
      陕飞二中 张志民)三月春风拂面而来,和煦阳光洒满大地。3月9日下午,陕飞二中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操场,用拔河比赛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全体教职工分为四个组,每组21人,采用循环淘汰制进行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都卯足了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攥着手腕粗的拔河绳用力向后拉。当出现势均力敌、胜负难分的局面时,所有参赛队员都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齐心协力把绳子一点一点往后攒。这种不认输、不放弃的精神面貌更是成为赛场上亮丽的风景。赛场边,激情高涨的啦啦队员们高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时间,欢笑声、加油声相互映衬,此起彼伏,比赛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欢声笑语溢满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即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在力量对决中放松心情、享受愉悦,又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弘扬了陕飞二中“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人文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