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4年“耐克杯”全国高中生联赛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2  浏览次数:254
      5月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耐克公司独家赛事支持的2013-2014“耐克杯”全国高中生篮球联赛(西安赛区)在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正式开赛。本届西安赛区第一阶段的比赛共有十二支代表队参赛,分别为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西安市第一中学、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西安中学、西安高级中学、西安高新第一中学、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以及西安铁一中学。
      开幕式上,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西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杨新排、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原耕来到了现场观赛。李鸣处长发表了致辞并为比赛开球。本次高中生篮球联赛是普通学生的比赛,但是激烈的拼抢和对抗在比赛中也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首场对垒,坐镇主场的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以38比46不敌来访的西安市六十六中学。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在过程上曲江一中并不完全被压制,相反在第三节的一次换人之后,比分一度被追至只剩三分。关键时刻,西安市第六十六中降低了进攻速度,稳住了比赛,最终通过耐心的配合在客场取得了首场胜利。其他场次比赛情况,市一中32比49不敌交大附中,高新一中33比12大比分战胜西安中学,西工大附中36比30小胜市八十九中,市八十三中42比39力克市六十六中,西安高级中学29比51不敌交大附中,高新一中47比24战胜市八十五中,市铁一中学28比34不敌西工大附中。
      5月11日,比赛依旧如火如荼。经过激烈的比赛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49:55不敌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西安高级中学以43:42险胜西安第一中学;西安中学34:13力克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西安铁一中学48:36击败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经过两天的比赛,本次“耐克杯”全国高中生联赛西安赛区八强诞生,他们分别是:西安铁一中学、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西安高新一中、西安中学、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西安市八十三中学、西安高级中学、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5月12日下午也有两场比赛呈现:西安第八十三中学对阵西安铁一中学,西安交通大学附中对阵西安中学。 
 
 
参赛队伍展示自己的风采
比赛中的抢球精彩瞬间
各队伍斗志昂扬参加比赛
啦啦队为“耐克杯”助力
赛场上的激烈也牵引着观众的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