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三十六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4年5月13日至16日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
      2014年5月13日早8时30分,“第三十六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第一田径场隆重开幕。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主持了本次开幕式。升旗仪式结束后,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长龄与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分别为本次大会进行了致词。为体现大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由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省高等教育局局长李兴旺宣布本届大运会正式开幕。
 
 
本次大会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整齐划一的运动员方阵
东道主西安体院带来的精彩表演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