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大赛隆重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5  浏览次数:70
      4月26日到27日,2014年“熏风杯”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大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共有来自省内的44所高校的6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比赛共为期两天,一共进行254场。此次活动共有44所陕西高校参加,参赛学生达470余人,参赛的高校领导及教师有130余人。赛程设置甲乙丙三个组别。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决,甲组混合团体比赛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队员夺得桂冠,西北工业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培华学院获得前八。而在乙组专业组的比赛中,西北工业大学也成功登顶,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陕西理工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延安大学、榆林学院、西安文理学院位列其后。丙组比赛中,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名列第一,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青年职业学院、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列其次。另外,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美术学院、思源学院、西安翻译学院、榆林学院、安康学院、陕铁职院、工商职院九支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的比赛精彩刺激让人直呼过瘾。结束之时,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马三焕、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等领导也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且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促进大学生的体育交流与互动,培养发展大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也为广大的羽毛球热爱者提供交流的平台。
 
激烈的双人比赛
扣杀发力的瞬间
激烈的氛围吸引了观众
高空吊球后的绝杀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