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7  浏览次数:87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于12月6日至7日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共19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及公开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接力赛的角逐,公开组最小年龄仅有10岁。 
      经过两天的比赛,宝鸡文理学院获得高校甲组总团体冠军,西安理工大学(并列)、宝鸡文理学院获得高校乙组总团体冠军;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获高校丙组总团体冠军。
      西安体育学院、商洛学院、宝鸡文理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北政法大学、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李明等24人评为优秀裁判员;邵晓军等22人评为优秀教练员;董福良等30人评为优秀运动员。 
 
 
各参赛队伍
颁奖嘉宾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参赛选手出发

比赛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