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东华大学正式复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181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7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开赛,共有来自全国27所高校的21支男子篮球队及7支女子篮球队共305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二级联赛的全国总决赛。

比赛开幕式于7日下午举行,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爱龙,东华大学副校长舒慧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主任陈作松以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刘庆广,东华大学体育部书记沈洁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张爱龙副秘书长宣布开赛 

舒慧生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比赛揭幕战在东道主东华大学与江苏大学之间打响,经过四节比赛激烈角逐,东华大学坐镇主场以73:62的比分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比赛疫情防控风险,本次全国总决赛采取无观众空场的方式组织。比赛为期8天,将在75场次比赛后于8月14日分别决出本届二级联赛男子组、女子组全国总冠军。

作为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复赛后的第三场赛事,在前两个赛区顺利复赛的工作经验基础上,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两所承办院校继续严格落实联赛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完成酒店、场馆消杀工作及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并对所有参赛人员比赛、食宿、交通全流程进行闭环式管理,减少与外界人员不必要的接触,保障复赛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8月7日赛果及8日赛程如下

↓↓↓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