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篮总决赛 北师大七冠加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6  浏览次数:133

北大张懿开局连得4分,随后北师大在石小烨和刘禹彤带领下开始反击,打出12-0迫使北大暂停,暂停后北大依然无法阻止刘禹彤在内线的肆虐,首节比赛北大以9-23落后。次节比赛双方相继得分,石小烨延续着首节的出色手感,随着她的三分命中后,分差接近20分,半场比赛结束时,北师大以40-22领先。

下半场比赛,北师大延续上半场火力,在第三节中段已拿下25分的分差,张懿开始带领北大追分,三节比赛结束时,北师大以64-48领先。末节比赛北大放手一搏,开始使用全场紧逼限制对手,吴翔命中三分球后,北大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石小烨不断依靠个人突破帮助球队稳定局势,并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5分以上,北大未能继续缩小分差,北师大收获队史第七冠!

 

技术统计:

北师大石小烨35分4篮板5助攻,刘禹彤30分16篮板,李双菲16分。

北京大学张懿24分,郭子鑫14分9篮板,吴翔10分。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