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丝绸之路“翱翔杯”西北工业大学国际篮球对抗赛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8  浏览次数:234

5月16日晚,2019丝绸之路“翱翔杯”西北工业大学国际篮球对抗赛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激情开赛。来自美国的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和意大利的佩塞罗篮球队,为西工大师生、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进一步营造了我校体育育人的氛围。陕西省篮协副主席赵西斌,西北工业大学校领导万小朋、陈建有等出席了活动。

看王者争霸、双雄对决,在顶尖赛事的血战中感受篮球的魅力,从每一次全力以赴的对抗中感悟体育运动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晚7时比赛正式开始,两队展开激烈角逐,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悬念迭起。在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中,两队球员全力拼杀,几记扣杀引爆全场,场上竞争渐趋白热化。热赛中,球员们的各式绝活轮番上演,三分远投、突破上篮、篮下暴扣等得分手段花样频出,扣篮、盖帽、空中接力等一系列高难度的精彩球技相继呈现,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全场比赛气氛激情热烈,比赛全程酣畅淋漓,最终美国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以98比95的比分战胜意大利佩塞罗篮球队。

赛事中场休息期间,双方球员还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扣篮表演,百步穿杨的矫健身姿和游刃有余的精湛球技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让千余名球迷大饱眼福。同时,陕西省篮协赵西斌副主席还向双方球队主教练赠送了国画作品,不仅彰显了陕西人民作为东道主的热情好客,也与本次活动传播交流丝路文明的主题遥相呼应。

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王立彬积极协调,促成了本次精彩篮球赛事,并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期望今后学校能承办更多高水平赛事,为全省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此赛事由陕西省篮球协会和西北工业大学主办,西工大体育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承办,陕西篮协文化艺术中心、陕西大秦篮途体育运动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陕西酒业杜康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