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小篮球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博爱国际学校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416
       喜逢3月8日妇女节(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大好日子,省市区篮协有关部门联手举办“小篮球”走进未央区博爱国际学校活动。

未央区篮协主席刘平权主持,校长陈红女士致欢迎词,市篮协常务副会长詹雄伟致贺词,区精神文明办、区共青团、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授于博爱小学为"小篮球进校园示范基地″。

王立彬主席亲切,耐心地为小运动员篮球一一签名,并为博爱学校董事长王国平赠送书法作品《少年强则中国强》。

篮球文化走进博爱国际学校,合唱,诗歌,腰鼓戏曲,舞蹈,跳操,花式篮球操等节目,精彩纷呈。

王立彬主席为小篮球比赛开球,把活动引向高潮,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响彻未央,小篮球构筑大梦想将在这里启航。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

陕西省篮球副主席魏安、陈克利、徐国富;

陕西省篮球协会文化艺术总监刘继宏;

陕西大秦篮途公司副总经理毕冰宇;

西安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梁国强;

西安市篮协常务副主席詹雄伟;

未央区文体局局长何颖天、团委书记王细芳;

未央区教育局副局长梁来省;

关协主任田明慧;

文明办科长张茜;

区篮协副主席杨春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省篮协始终致力于校园篮球的发展。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篮球强则国篮球强”省篮协大力支持孩子们的篮球梦想,一如既往地提供专业的指导与服务,为推动陕西省篮球运动发展不断做出努力与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