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联想杯”2018年陕西省高校新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151

11月11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有关高等学校、联想集团、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联想杯”2018年陕西省高校新生篮球联赛在西安外事学院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共有来自全省的20所院校3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分校园海选赛、区域冠军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其中校园海选赛采用小组赛+淘汰赛进行比赛;各校园海选赛的第一名获得区域冠军赛参赛资格,区域冠军赛分A、B、C、D四个区域,采用单循环积分排名制比赛;总决赛由A、B、C、D四个区域冠军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对阵,最终决出年度城市总冠军。

近两个月的比赛,场场惊心动魄,场场精彩纷呈。少年们以矫健的身姿,突破、上篮、回防,互不相让。最终,西安石油大学不负众望摘得冠军奖杯,长安大学获得亚军,西安财经学院获得季军,西安外事学院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为我省高校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推动我省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促进高校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