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年中国中学生篮球夏令营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3  浏览次数:148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长春科技学院、长春市第一五〇中学协办的“2018年中国中学生篮球夏令营”于2018年8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夏令营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的18支代表队266人参加。

夏令营开营仪式于20日上午在长春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晓毅、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杜颗亮、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长春大学副校长陈煜平、长春市有关单位领导及其他协办单位嘉宾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长春市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娟主持。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晓毅宣布活动开营

 

长春市双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瑞致欢迎词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交流及学习,丰富学生们的暑假生活,增强中学生体质,提高校园篮球运动水平,激发学生运动潜能,同时培养运动员的交往能力和集体生活能力。

杨茂功老师讲授篮球比赛规则

陈德春老师讲授篮球技战术

活动首日,主办单位邀请了原国家队男女篮教练员陈德春老师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裁委会主任、国际级裁判员杨茂功老师分别为运动员们讲授篮球技战术及篮球规则。通过两堂附加课的学习,丰富了夏令营活动,同时也使得运动员们对于篮球运动的训练及比赛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夏令营活动将于25日闭幕。

 

长春市双阳区滨河实验学校炫彩篮球表演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