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延安赛区)在延安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257

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延安赛区)的比赛于7月8日上午8点在延安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比赛开幕式由延安篮协副主席郭彦龙主持,出席本次延安小篮球联赛的领导有:延安市体育局群体科杨永胜科长、延安市教育局基教科冯冀科长、延安篮协主席师林峰、宝塔区体育中心副主任王强、延安篮协小篮球分会会长罗威。后由体育局杨永胜科长致开幕词,最后由教育局冯冀科长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报名参加队伍17支,其中U8组4支、U10组8支(分2组)、U12男子组5支,参赛小运动员122人

比赛前,双方小运动员互相致意。

经过一天近三十场的激烈角逐,最终U8组第一名是延安小学,第二名晨曦,第三名青训营;U10组第一名延安小学一队,第二名延安小学二队,第三名晨曦;U12组第一名延安小学,第二名晨曦,第三名甘泉代表队。我们也给所有未获得名次的小运动员颁发了优秀参与奖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并评选优秀教练9名、优秀裁判3名。

三十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对篮球的喜爱,在拼搏中显露出超强的团队精神和球队的凝聚力,彰显了孩子们超凡绝伦的球技,同时孩子们坚韧的品质,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给前来观看的市民和家长带来了快乐。为实现“小篮球,大梦想”的梦想而继续努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