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盘点CUBA全赛季6大决胜时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8  浏览次数:87
1、贾明儒
6月9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全国四强赛三、四名决赛中,最后时刻双方战至90平,贾明儒在最后3秒时过掉多人防守突破上篮命中,帮助中国民航大学男篮成功捍卫主场,夺得季军,也为他第四个CUBA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郭瀚宇
在全国24强赛小组赛的比赛中,浙江大学与劲敌清华大学鏖战四节,在最后时刻战至79平,在比赛剩11秒时郭瀚宇接张梓晨的传球命中空位三分,以一记三分帮助浙大绝杀战胜清华大学,而命中绝杀后“浙大詹姆斯”也是激动不已,一声长啸后和队友忘情庆祝!

3、陈凯涛
在全国24强赛小组赛的比赛中,山西大学遭遇广东工业大学,两队陷入苦战,最后时刻战至79平,在比赛只剩2.7秒时,陈凯涛突破运一步中距离跳投出手,球稳稳命中!这个绝杀球帮助山大险胜广工,而大二就得到西北MVP的陈凯涛又多了“凯皇”的称号!

4、齐雪璇
在女篮全国24强赛八进四淘汰赛的比赛中,中南大学与天津财经大学是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对阵,在比赛最后时间双方战至77平,天财齐雪璇拿到球快速推反击上篮得手,帮助天财绝杀战胜中南,从而成功晋级四强!

5、于晓辉
在东南赛区小组赛中,南京理工大学给华侨大学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最后时刻两队战至87平,华侨大学的“超级新人”、"CUBA第一高度”于晓辉在比赛只剩0.4秒时中投出手命中,帮助华侨大学绝杀南理工,最终以小组第一出线!

6、邬挺嘉
在东南赛区5-8名排位赛上,中国矿业大学与汕头大学上演东南赛区最后一张全国24强赛入场券的争夺,比赛异常激烈,在最后时间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比赛只剩12.5秒时,中国矿大仍以77:78落后,邬挺嘉快速反击出手三分命中,帮助矿大“反败为胜”战胜汕大,成功晋级全国24强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