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风度“佳得乐杯”西安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赛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180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5月29日,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青少年学校、西安市篮球协会和风度体育共同承办,西安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冠名的2018风度“佳得乐杯”西安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赛在西安市铁一中学迎来了闭幕式。中国篮球协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了闭幕式。
       闭幕式前举行了本届篮球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分别由交大附中-回民中学、四联中学-铁一中,校代表队的队员们分别代表各自球队,配合默契,投篮精准,拼抢激烈。
比赛集锦
       最终西安市铁一中学问鼎本届篮球赛冠军,闭幕式上,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西安市铁一中学校长庆群为获奖球队颁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中国篮球协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为冠军球队授予了奖杯。
       王立彬先生在闭幕式致词中对运动员们的个人水平和裁判员的执裁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中国篮球协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先生现场讲话
西安市铁一中学校长庆群女士现场讲话

颁奖礼
       本届比赛来自西安市12所学校的校篮球代表队历经了一个多月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经过赛事主办方和学校的周密准备,比赛精彩纷呈、比分焦灼,期间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顽强的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场外围观的同学们更是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西安市校园篮球文化的风采。
王立彬先生、徐岗先生、庆群女士为冠军球队西安市铁一中学颁发证书及奖杯
       
       此外,组委会还根据线上投票情况陆续揭晓了球员人气MVP、WE TEAM人气球队、FOR-INTO运动时尚奖、10大校园风云人气奖等奖项。
       佳得乐杯篮球赛到此告一段落,球员们为我们带来一场场高质量的篮球盛宴精彩绝伦,体育精神仍在延续,体育认知也在不断延伸,纵然赛事落幕,青春永不散场,让我们来年再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