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韩城赛区)裁判培训会圆满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81
      “小篮球,大梦想!”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韩城赛区)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积极启动。借助“2018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在韩城火爆举行之际,承办本次赛事的韩城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特邀请陕西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陕西省篮球协会小篮球分会执行会长杜旭;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赛区裁判长王立刚,给韩城赛区的裁判进行了小篮球比赛规则、裁判员工作规范、竞赛工作规定的培训。
      韩城市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成、韩城市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孙海星、韩城市篮球协会秘书长薛卫军、本次小篮球联赛(陕西韩城赛区)裁判长闫海平出席本次会议。
      培训期间王立刚裁判长对各裁判提出的小篮球赛规则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和大家进行面对面的讨论交流。
      最后杜会长再次阐释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是为满足和适应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的需求,促进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厚植中国篮球人才根基的需要,表示在市级赛区积极推广此类篮球赛事,是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们在篮球运动这项集体运动中体验快乐和挫折,学习到信任、团结、拼搏等优良品质,形成完善的人格,同时就执裁方法、比赛流程、礼仪进行了细致讲解。
      本次培训气氛热烈,大家都表示很受启发,感谢两位篮球大咖的小篮球竞赛规则讲解,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此类培训,真正实现“小篮球,大梦想”,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爱上篮球运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