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中国篮协关于2018年晋升技术代表有关事宜的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6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竞训处)、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有关体协、体育院校、计划单列市篮球协会:

  根据《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暨实施细则(暂行)》的相关规定,现将晋升技术代表的事宜函告如下:

  一、晋升技术代表报考条件

  (一)思想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二)精通规则、熟悉裁判法,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处理赛场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具备较强的文字书写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四)在中国篮协注册的国家级裁判员、国际级裁判员。

  (五)担任过CBA、WCBA或NBL临场裁判工作10个赛季以上。

  (六)考试时年龄规定:年满45周岁,国际级裁判员不超过55周岁,国家级裁判员不超过50周岁。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申报技术代表

  (一)受到中国篮协正式公开处罚(停赛场次达15场以上)二次以上的裁判员。

  (二)在所在省市篮协或其他行业体协、单项协会工作中,操纵比赛、营私舞弊、拉帮结派,给工作造成不良影响者。

  (三)所在工作单位或注册单位不同意申报的。

  三、晋升技术代表选拔程序

  1、填写《中国篮协晋升技术代表申请表》(见附表1)并提交身体健康证明,邮寄或传真至中国篮协,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27日,考试时间初步定于6月中旬与篮球国家级裁判员考试一起进行。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路甲1号龙潭西湖公园北门迤东,中国篮球协会竞赛部,张勇(收),邮编:100061。

  传真:010-87532334。

  2、中国篮协裁委会根据晋升技术代表报考条件对报名的裁判员进行资格审核及评议,评议后由中国篮协公布获得参加晋升技术代表考试资格的名单。

  3、参加中国篮协举办的技术代表晋升考试,经考核合格后,公布晋升技术代表名单。技术代表同裁判员一样需要由所在注册管理单位在中国篮协进行注册后方可安排中国篮协主办比赛的工作任务。

  

中国篮协

2018年4月2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