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CUBA】外院女篮首战开门红&男篮拿下第五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252

女篮首战

外语大学VS财经学院

2017年12月11日午后16:30分,我们迎来了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比赛的第一场赛事,承办地点在建大本部,我校作为主队,客队为西安财经学院。

首发阵容为:石秋雨,艾荣,陈徳娴,朱娈昕,马娅

战报详情: 

比赛开始,财经队跳到球,双方开局都有点紧,财经15号率先得分并打成2+1。我方随后朱娈昕篮下造犯规罚球,第二罚不进却自己抢到篮板迅速篮下打进。而开局在裁判严苛的哨声下我方依旧很紧,西外随即请求暂停。暂停归来,陈徳娴抢到防守篮板,快传石头快攻得手。而财经这边又是15号,靠罚球悉数进了3个。第一节比赛结束,我校暂且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石秋雨强打篮下造犯规,财经主力15号又追二分。马娅篮下中投稳进answer ball.我方气势逐渐上升,在防了个漂亮的24秒之后,艾荣与石秋雨相继自己下快攻全场一条龙漂亮上篮并打进,逼着对方请求暂停。而后我方整体气势已经上来,马娅,艾荣都有篮下进球。


 

易边再战,朱娈昕率先得分,而后石秋雨漂亮一条龙快攻打进,20-10,我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二位数。西财14号打进球,艾荣又篮下漂移打进还以颜色,也有石秋雨快传朱娈昕篮下打进,西财艰难追分,第三节比赛结束。

末节开始,西财15号上篮打进,而艾荣后场紧逼抢断成功之后,造犯规并打进。此后又是艾荣,篮下强攻打进并造犯规。陈徳娴与马娅的夹击防守也给对方15号带来了不少阻力。对方8号篮下打破财经得分荒,奈何西财大势已去,我校在全场逼断之后艾荣篮下轻松打进,最后以朱娈昕的2分结束了比赛。

全场比分西外34-25西财。祝贺我校拿下了关键的第一场,取得了开门红,希望队员们能够好好休息,一鼓作气,明天继续奋战!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艾荣15分,朱娈昕8分,石秋雨7分,马娅4分

男篮第五战

西北政法VS外语大学

男篮第五战,2017年12月11日下午18:00与西京学院体育场开局。

首发  13号李志同 7号刘钊邑 4号杨天睿  14号董珣禹 10号李志同


 

开场,政法率先取得跳球权,双方旗鼓相当,互不相让,双方多次进攻未果,场上的比分依然保持着0:0的状态,这时,13号李志同打破僵局,10号李闫明昊传球给篮下的13号李志同,13号李志同篮下进球,夺得本场首血,紧接着,10号李闫明昊又进两分,随后政法10号两罚两进,10号李闫明昊一个远投三分,政法要求暂停,10号李闫明昊又一个远投三分,双方比分拉大,4号杨天睿一个漂亮的盖帽,政法试图快攻,7号刘钊邑篮下成功阻断,离结束还有两分钟时,政法全节五犯,4号杨天睿两罚一中,5号陈岩造规两罚一中,政法7号试投被7号刘钊邑盖帽,本节结束,比分5:12,我校暂时领先。


 

第二节,刚开始时10号李闫明昊进一球,对方不甘示弱随即政法7号投进一球,我校不给政法反击的机会,13号李志同又投进一球,10号李闫明昊试投未中,5号陈岩突然抢板进球,离结束六分钟时,我校要求暂停,4号杨天睿远投三分,10号李闫明昊随即快攻又进一球,政法请求换人,4号杨天睿又进一球,随即又一个漂亮的远投,全场欢呼,第二节结束,比分28:30,我校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刚一开始政法便迫不及待投进一个三分,我校7号刘钊邑造规两罚一进,4号杨天睿又一个三分,全场气氛热烈,政法犯规,7号刘钊邑两罚一中,5号陈岩见机抢板,试投未中,对方再一次犯规,5号陈岩两罚两中,观众气氛热烈,场下加油声,欢呼声不断,紧接着,10号李闫明昊和4号杨天睿配合完美4号杨天睿又进一球,政法防人漏防,7号刘钊邑见机又进一球,我校14号董珣禹投球未进,13号李志同看准时机起跳,拨球进篮,对方犯规,10号李闫明昊两罚两中,紧接着,14号董珣禹造规,两罚两中,第三节结束,比分48:52,我校依旧暂时领先。

末节一开始,14号董珣禹快攻进球,7号刘钊邑两罚两进,10号李闫明昊塞球篮下传给5号陈岩,5号陈岩第一次进球未中,但随即抢板再进成功,10号李闫明昊下快攻,篮下递球给13号李志同,李志同进球成功,7号刘钊邑抢板长传给13号李志同,李志同又进一球,政法犯规,10号李闫明昊两罚两中,紧接着,13号李志同一个漂亮盖帽,终场哨声响起。最终比分68:63,我校赢得比赛。


 

今天的胜利,让我们看到了球员们辛勤的刻苦训练得到了回报,你们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加油,期待你们后续比赛的精彩表现!

明日精彩预告:

12月12日   星期二    16:30

女篮:外语大学VS陕服工院

地点:西建科大(东)

原创 西外大篮协 西外大篮球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