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CUBA男篮第一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1266
 西京VS西外

      今日是西安外国语大学cuba初战,对战学校为西京学院,赛场周围气氛热烈,观众们都早早到场,期待比赛开始。

      西安外国语大学九号杨勐拿下首血,高度的配合打出了7:0的小高潮,此时西京学院请求换人,五名新队员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正值双方竞争热烈之刻,西安外国语大学杨勐同学因赛前腿部受伤换下。比赛又重新进入激烈状态……

      下半场开始,杨天睿带伤上场,立即一个远投3分,紧接着又一个三分,满场观众一阵高声呼喊,赛场气氛再次热烈了起来!但最后还是因脚受伤疼痛难忍,无法继续进行接下来的比赛,无奈负伤离场。

       本次比赛,由于队员们对于比赛场地不太熟悉,再加另外两名队员赛前受伤,本次比赛不甚惜败。

来源:西外大篮球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