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CUBA二十四强赛山西大学险胜太原理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1  浏览次数:178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组)于5月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正式开赛。
201751.jpg
      在5月19日B组第二轮焦点战,山西大学65:61艰难战胜太理,取得全国赛两连胜。本场山西德比打得异常胶着,知己知彼的两支球队在比赛前三节结束后战成50平,决胜的第四节,双方继续消耗战,比赛还剩4分30秒时,太理方面徐杰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下场,成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最后时刻,王思奇的一次转身上篮被裁判吹罚走步违例,之后无奈的太理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山大内心核心梁琛顶住压力,两罚全中,山大也凭借这两记金子般的罚球艰难地拿下了本场山西德比。
201752.jpg
      去年西北决赛之后,太原理工输球变得常见了,尤其在掌控者洪队离开后,太原理工的竞争力下滑不少。
      山西德比这场球,他们打得不错,至少从最后的比分来看是这样的,以年轻的阵容和连续两年坐稳西北王的山大周旋到最后,输了至少也占个惨烈。
201753.jpg
201754.jpg
      两支队伍彼此都挺太熟悉,除了联赛里面的对抗,两支队伍每年大概还有无数次的较量。你比一个战术我都知道你要怎么执行。赢了,开心;输了,说实话,意料之中。强如九冠王的华侨,那一年的新老交替不也吃尽了苦头。不想再说生源、训练条件什么的,单就一天三练,宠辱不惊。都说王洪退役了,太原理工的时代结束了,但这恰好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些新上来的队员,没有经历过金篮板的荣耀时刻。
      太原理工大学的球员一定知道前辈们的辉煌,肯定也在追随这种辉煌。
      现在,从头,再出发。
201755.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