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CUBA二十四强赛系列报道——首战今日打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49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组)于5月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赛区的24支高水平高校男篮队伍近400余人参加,比赛将持续7天,到5月22日结束。5月17日,各队伍在比赛组委会联席会上进行了抽签分组。
微信图片_20170518145431.jpg
微信图片_20170518145438.jpg
      本次比赛看点颇多,来自清华、北大、太原理工、西交大等24所名校在古城西安争夺全国四强。在18日上午进行的是A组和B组的比赛,北京大学以43分的大比分取得当日首胜,太原理工大学也取得了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170518145445.jpg
微信图片_20170518145450.jpg
      从本次的承办单位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了解到,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前期高度重视CUBA二十四强赛的筹备工作,曾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争将CUBA二十四强赛办成新颖且富有陕西特色和影响力的体育盛会。
      近年来,为加强校园体育,提升竞技水平,在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我省学生体育协会以赛事为杠杆,通过承办国际国内赛事以及创立自己的品牌赛事,更多的学生被吸引到校园体育中,其中省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省击剑锦标赛等独具特色的体育赛事,已经形成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