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CUBA西北赛区系列报道——赛场精彩呈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237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西北赛区精彩继续进行中!
 100.png
赛场上激烈的争夺战
      截止发稿前共进行42场比赛。在3月25日率先进行的是D组的一场比赛由山西财经大学VS内蒙古科技大学 。最终山西财经大学89:64大胜内蒙古科技大学,山财谷晨旭得到25分9篮板、张威拿下21分+11篮板的大号两双、丁金13分;内蒙科大尤子强21分、哲男10分9篮板、冯时13分4板。此战过后,山西三强均获得开门红。上午进行的D组第二场比赛内蒙古师范大学73:48大胜西安工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方面孙月敏23分4篮板、裴龙22分6篮板6抢断;西安工业大学这边李观洋26分4抢断、沈超14分。 
罚篮之后的激烈快攻
 
      并在当天下午进行的A组比赛当中,山西大学127:75大胜宁夏大学取得两连胜,山西大学梁琛25分8篮板、江楠22分6板、李瑞21分、何思雨14分;宁夏大学谷鑫命中六记三分拿下21分3抢断、张斌18分5板、王傲13分8篮板。山西大学两场比赛展现了超强的球队实力,小组赛场均净胜47.5分。第二场比赛是“河南德比”由河南大学对阵郑州大学,郑州大学以 74:69 力克河南大学豪取两连胜,郑州大学的王志兴得到21分12篮板、曹鹏拿下20分6板3抢断、杨文友12分5篮板;河南大学张桦文22分4篮板、王政18分4助攻2抢断、江政韩11分3板。本场比赛两队拼抢非常激烈,人仰马翻的场景屡见不鲜。
赛场上激烈的争夺战

      在25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太原理工大学87:57轻取青海师范大学取得两连胜,太原理工大学主力依旧两节打卡下班,王思奇16分7篮板、徐杰14分5板、王浩宇10分7篮板,冯瀚圃2分4盖帽;青海师范大学王肖文发挥依旧出色砍下21分11篮板大号两双,张明德11分。
 info3602n5.png
 
      在28日进行的是女子A组第五轮和女子B组第五轮,分别由内蒙古师范大学迎战宁夏大学、新疆大学迎战石河子大学男篮则进行的是赛区八分之一决赛。
  
 
      图/文  丁允淇    责编  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