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文化 » 校园体育人物 » 正文

杨海咏——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达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1467
        杨海咏,壮族,人文与经法学院本科生,校羽毛球队队员。

 

杨海咏在训练方面踏实努力,刻苦训练,他说:“因为我知道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只有将所有的热情奉献给我所热爱的运动,才会取得好的成绩。”

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三年的刻苦训练让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7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羽毛球男子团体第五名

2017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羽毛球男子双打第七名

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甲A男子团体第四名

2018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

2018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乙组男双第一名

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甲A男子团体第一名

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甲组男子双打第五

2019年第 35 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

2019年第 35 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单打亚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 比赛男子团体第一名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 羽毛球比赛男子双打第一名

2019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甲A男子双打第五名

2019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优秀运动员”

在主教练杨宁的带领下帮助学校羽毛球队三次蝉联陕西省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并在单项比赛中获得首届男子双打冠军并且第二届的比赛中成功卫冕;在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上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并成功帮助工大在十年后重获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冠军。

正因如此杨海咏有机会代表中国大学生远赴立陶宛参加泛波罗的海学生运动会,这也是西工大体育第一次有机会代表国家出征,属于历史首次!在积极备战了半个学期后在比赛中取得了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季军的好成绩,为伟大的祖国,为学校增光添彩!在场上不畏强敌,拼尽全力的精神也让他多次获得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在进校第一天杨教练就告诉杨海咏:“记住你是一名学生运动员”所以在训练之余,作为一名16级人文与经法学院国贸专业的学生,他认真学习,努力完成每一次的作业与考试,顺利通过了每门学习课程。




他表示:“希望自己有机会继续攻读学校的研究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及2021年陕西本土举办的全运会比赛中代表球队,代表工大,代表陕西,创造更多的辉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校园体育文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