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文化 » 志愿者园地 » 正文

8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宝鸡市第十一届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4

5月15日上午,宝鸡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前夕,副市长武军正式为团市委招募的80名大学生志愿者授旗,他们将在5天的比赛期间,为大赛提供引导、礼仪等服务。

当日,来自宝鸡文理学院的志愿者周奇告诉华商报记者,这是他第二次为宝鸡举行的大型比赛担任志愿者,感觉自己不仅仅是幸运,更是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能够为全市性的体育盛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见证参与,更是倍感自豪。上次在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积累了志愿服务经验,这次也能派上用场,希望能用最灿烂的笑容,和细致的工作状态,为广大观众、运动员、裁判员服务好,展示青年人的精神风采。

据共青团宝鸡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唐炜介绍,4月份,团市委从宝鸡文理学院精心招募了80名青年志愿者,他们平均年龄21岁,身高都在1.62米以上,不少还是大一学生,缺乏志愿服务的经验,但他们积极性很高,抽出周末休假时间努力培训学习,已经掌握了志愿服务的要领。如今,他们满怀热情,努力做好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中青年志愿者将分布在赛场四周,身着黄色上衣,灰色裤子,主要为大赛提供引导、礼仪等服务。希望广大观众,能够服从他们引导有序排队出入场,打火机、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禁止携带入场。也请观众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做到文明观赛。

据统计,从2009年至今,宝鸡共有2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宝鸡举行的10余次体育比赛、大型活动中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质服务受到来自国内外参赛运动员、嘉宾的表扬。(记者 张超/文 张欣/图)
 

华商报

 
 
[ 校园体育文化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校园体育文化
点击排行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408759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编号:陕ICP备17000791号-1
欢迎访问陕西省学生体育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