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文化 » 志愿者园地 » 正文

青春飞扬有你更美—致翻译学院运动会的志愿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9

四月的春日,明媚娇艳,照耀着西安翻译学院的校园;四月的西安翻译学院,春花烂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4月21日,西安翻译学院迎来了第十一届运动会,在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看台的观众疯狂呐喊助威的时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肩负着服务、奉献的责任和义务,却鲜为人知;他们发扬着博爱、人道的精神和品质,却没有回报;他们没有鲜花和掌声,却依旧挥洒汗水,他们就是为运动会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

据悉,为确保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西安翻译学院后勤集团三产办、供货商全力以赴为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院17家商店、29个商业网点及供货商共为本次运动会捐瓶装水260箱;12家食堂将防暑降温的绿豆汤、果汁、酸梅汤等饮品每日两次送至操场供学生饮用。

在现场看到,从早上八点钟开始,食堂阿姨们便从东四食堂推着满满一大桶的绿豆汤来到操场。阳光正足,小小的一杯绿豆汤,带给同学们的是身体的舒爽和内心的温暖。

运动会能够顺利举行更离不开在背后辛苦付出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会的每一位同学,他们不畏辛苦,奔赴在运动场的前线,时刻发挥奉献的精神,积极帮助老师与同学们。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中,全院18个系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他们以“热忱、参与、奉献、成长”的志愿精神和最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全校师生,努力维持赛场秩序,使得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红十字联合医务室为本次运动会做了充分准备,共有80多名同学自愿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幕后救援活动中,他们分布在各个赛点,协助老师的工作。在运动会之前,同学们已经对日常的急救知识进行了学习。运动员如果在比赛中发生意外,红十字会成员将在第一时间赶到为受伤的运动员进行医疗急救。

萍水相逢,都不平庸,每一个人,都是英雄。

 

沈院长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同学们送上一杯清甜的绿豆汤

 

后勤集团三产办、供货商为运动会赞助大量矿泉水

 

红十字会同学周到热情的服务

 

志愿者们为维持赛场秩序默默付出

 

医务室和红十字会对参赛受伤的同学第一时间进行急救

 

一杯绿豆汤 甘甜你我心

 

 
 
[ 校园体育文化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校园体育文化
点击排行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408759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编号:陕ICP备17000791号-1
欢迎访问陕西省学生体育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