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文化 » 志愿者园地 » 正文

西财志愿者—运动张扬青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12

2017718日早上630,西财志愿者们在韩家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集合,如往常一样进行每日晨跑。晨跑结束,队长着重指出运动会的注意事项。

早上8点,志愿者们就开始为早上的运动会做准备。9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年级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整齐的坐在操场上。比赛期间,场上气氛热烈,台下观众纷纷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志愿者们也参与了拔河比赛。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拉近了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的距离。

 

下午330,伴随着最后的放学铃声,家访活动拉开序幕。在家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奉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与当地乡民进行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当地乡民的生活状况。

 

下午7点,厨房的队友们准备了炸酱面来犒劳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们。

晚上8点,队长安童准时召开每日例会并对这一天的运动会进行总结评价。志愿者们对下午的家访情况进行汇报并交流。为了增进队友之间的感情,进行了队友间互评。

来源:西财青年网

 



 
 
[ 校园体育文化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校园体育文化
点击排行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电话:029-85408759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编号:陕ICP备17000791号-1
欢迎访问陕西省学生体育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