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21
 
      7月23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在咸阳彬州市海鑫酒店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彬州市副市长董金玲汇报筹备、接待保障开幕式等工作,省学生体协秘书长张原耕汇报竞赛组织工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梁及各参赛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主持。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在讲话中指出,彬州市自获得承办权以来,在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把筹办中运会与全市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的进步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健全城市体育基础设施,完善志愿者服务体系,营造量化的宣传舆论氛围,扎实推进省中运会的筹备和参赛工作,经过组委会和彬州筹委会的辛勤努力,中运会的各项计划、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正在热情迎接各参赛代表团和八方宾客的到来。

 
       他要求,一是要把握大局、乘势而为,以改革和创新精神,努力把本届中运会办成一届成功圆满的运动会;二是要以高昂的士气、振奋的精神做好竞赛组织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中运会办成一届精彩、高效的运动会;三是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为中运会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把中运会办成一届鼓劲、和谐的运动会;四是要高度重视中运会组织与参赛的安全工作,把中运会办成一届平安、祥和的运动会。

 
     本届中运会根据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项目设置原则共设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跳绳7个大项,其中跳绳首次增设为我省中运会比赛项目,目的是与全国接轨。本届中运会的举办同时也是为了选拔参加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参赛运动员。共有15个市(区)和西安中学共计16个参赛单位参加,参赛总人数2984人。其中领队、教练员389人,运动员1886人、裁判员416人、科报会181人,参赛单位和参赛总人数均创省中运会历届之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