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裁判员动员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71
 7月25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裁判员动员会召开在彬州市实验范公小学召开。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副主任石塞佳,总裁判长匡小红及全体裁判员出席本次会议。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在会议上指出所有裁判员、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和高度的纪律性、政治性做好裁判工作,将正风肃纪贯穿工作始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素质、道德水准和业务水平;要求全体裁判员务必保持平常心态,将工作重点放在公正执法上放开手脚,大胆执法;保持思想干净、工作干净。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湛的业务水平,保持良好心态,珍惜比赛机会。

总裁判长匡小红也对赛会纪律和安全问题做了强调。最后啦啦操裁判长许波带领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