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组)圆满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7  浏览次数:186
  
     7月27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组)在彬州市职教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省中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省学生体协秘书长张原耕,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争座,彬州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刘红平,足球项目比赛裁判长韩伟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中运会篮球项目(男子组)共有来自西安市、商洛市等13支代表队324名运动员参赛。经过9天30场的激烈角逐,西安市代表队获得足球项目(男子组)第一名,宝鸡市代表队、汉中市代表队分别获得该项目男子组第二名、第三名。来自咸阳市代表队的刘欢等11人获得优秀教练员、来自铜川市的马良杰等32人获得优秀运动员。
 
     



 
    本届中运会根据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项目设置原则共设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跳绳7个大项,其中田径、足球、羽毛球、跳绳、篮球(女子组)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健美操(啦啦操)、篮球(男子组)将于7月28日结束,武术也将于7月29日落下帷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