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女子组)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7  浏览次数:44
   
     7月26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女子组)在彬州市职教中心圆满落幕。



 
     省中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省学生体协秘书长张原耕,组委会竞赛部执行部长、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程磊,彬州市教育局局长张宏斌、纪委书记刘红平,足球项目比赛裁判长韩伟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中运会足球项目(女子组)共有来自西安市、渭南市等13支代表队27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6天36场的激烈角逐,汉中市代表队获得足球项目(女子组)第一名,延安市代表队、西安市代表队分别获得该项目女子组第二名、第三名。来自神木市代表队的李利军等8人获得优秀教练员、来自咸阳市的赵心雨等32人获得优秀运动员。
    足球项目(男子组)的比赛将于7月27日在彬州市职教中心举行,对阵双方为西安市代表队和宝鸡市代表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