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武术裁判员、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30

7月25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武术裁判员、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在彬州市实验小学召开。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塞佳、彬州市教育局教育股股长孙飞、仲裁主任孙怀玉、总裁判长姜霞、全体裁判员及各参赛队教练员、领队参加本次会议。



联席会分为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两部分。在组委会会议中,彬州市教育局教育股股长孙飞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武术比赛场地的筹备情况。随后,省学生体协竞赛部副主任石塞佳向大家通报了运动员资格审查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各代表队能够珍惜比赛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通过比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领队教练员也应该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严格按照比赛规定执行比赛任务,赛场上相信、理解裁判员的判罚。

随后在技术会议上,总裁判长姜霞向各位裁判员强调了判罚规则和技术问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