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咸阳彬州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94

7月23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咸阳彬州市开幕。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咸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丁收卫、咸阳彬州市副市长董金玲、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同军咸出席了本次开幕式。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主持本次开幕式。

会议上,咸阳彬州市副市长董金玲首先致欢迎词,向所有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在讲话中表示目前学校体育科研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和艰巨任务,借此机会,赵昶葆副厅长对学校体育科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校体育科研要始终立足于学校体育工作的实际需要;二是学校体育科研要全面科学地把握当代青少年的成长特点;三是学校体育科研要不断拓展学科视野、提高研究质量和应用水平。

接下来,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同军咸作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综述,详细介绍了本次论文的评审情况和论文特点,为我省中小学体育科研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建议。

本届科报会通过初审、专家集中评审、重复率检测、公示四个环节,在上报的652篇中评选出了181篇获奖论文。通过本次科学论文报告会,旨在希望大家互相学习我省中小学体育科研先进经验,交流中小学体育科研学术思想,探讨中小学体育科研心得,不断提高学校体育科研水平,为提高学生的健康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做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