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联席会在彬州实验小学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30
 
     7月22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联席会在彬州实验小学召开。组委会竞赛部执行部长、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程磊,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省学生体协竞赛项目主管郭创,跳绳项目比赛仲裁王实勇、裁判长刘利等技术官员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裁判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参赛队和裁判员队伍要遵守大会纪律,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对待比赛,团结协作,保证跳绳项目比赛圆满结束。会议重点强调了赛风赛纪问题,要求各参赛单位从公平竞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和尊重对手等方面强化管理。

 
   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根据全国学生运动会设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跳绳7个大项,其中跳绳项目首次增设为我省中运会比赛项目,目的是与全国接轨,选拔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优秀运动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