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你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203
       临近12月份,2020年各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招生简章将陆陆续续公布,高水平测试也即将开始。柏木体育特意整理了2019年高水平报名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及要求,以及根据海世通体育汇总的2019年可举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等学校及运动项目,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查阅参考。

报名准备材料

材料1. 招生高校的申请表

获取途径:在相关报名系统里直接下载要求:一般按报名系统要求下载打印,学生本人签名确认,部分院校还要求考生所在中学校长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 材料2. 获奖证书、与获奖证书相一致的秩序册、成绩册要求:秩序册和成绩册复印或扫描时一般要求包含封面与本人页。 材料3. 就读学校学历证明或者同等学力证明 材料4. 运动等级证书、运动等级详细信息获取方式:运动员登陆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http://ydydj.univsport.com/进行查询。要求:一般要求为复印件或者截图打印件。 材料5. 本人身份证材料6. 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相关单据要求:须在测试期内有效。 材料7. 集体项目主力上场队员的证明材料;材料8. 由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报告材料8.《反兴奋剂承诺书》须知:具体报名材料和形式部分院校要求可能存在差异,详细请参照各院校公布的招生简章。

 

2019年可举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等学校及运动项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训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