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业委员会 » 专委会活动 » 正文

2018省校园越野滑雪滑轮和轮滑运动教练员培训班在西安体院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53
       4月20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校园越野滑雪(滑轮)和轮滑运动教练员培训班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西安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主任郑文海、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程磊、省学生体协轮滑专业委员会主任庄希琛、IISEA国际轮滑教育协会秘书长沈德新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西安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副主任杨建设首先表示了对各位领导专家及学员的欢迎,并提出希望借助本次培训活动,对我省轮滑运动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随后省学生体协轮滑专业委员会主任庄希琛也在讲话中强调了校园轮滑项目的重要性,并祝愿本次活动圆满举行。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九天,培训内容分为轮滑运动教学与训练和越野滑雪(滑轮)教学与训练两部分。近年来,在省学生体协的大力推动下,轮滑运动在我省大、中小学呈现出了蓬勃开展的趋势,社会对轮滑运动专业人才的需求也不断扩大。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贯彻教育部冰雪(滑轮)项目进校园的安排,促进冰轮项目和轮滑运动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普及和推广,加强校园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省冰雪(滑轮)和轮滑项目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