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确认及专项测试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141
 各位初审合格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确认及专项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确认报到

确认分为网上确认和现场确认两轮,只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才能在7月14日当天进行现场报到,否则视作自愿放弃测试资格。

(一)网上确认

时间:6月30日—7月3日12:00

方式:确定参加我校专项测试的考生请登录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确认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考试的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

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同时加入QQ群:1131940741,加入时注明: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号、姓名、项目加入,加入后凭网上确认考试页面整页截图进行认证,有关工作及注意事项将在QQ群安排发布,考生一人一号加入。

(二)现场确认

1、时间:7月14日8:30-11:30,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确认及测试资格。

2、确认地点: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西门往南游泳馆对面门。

3、核验提交材料原件:

1)《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已签字盖章)。

2)本人身份证。

3)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

4)报名时提交①获得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的比赛、②符合报名资格的高中阶段参加省级(含)以上比赛的秩序册封面及本人页、成绩册封面及本人页、获奖证书(证明)(获奖证书、秩序册、成绩册必须完整并对应一致,三者缺一不可)等材料原件,无法提供原始材料的,复印件加盖赛事主办单位公章也可作为原件使用。

5)获得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的比赛和符合报名资格的比赛主力上场队员证明(篮球项目考生)。

6)高中毕业证书(往届生)或应届高中毕业生证明。

7)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有效期须在往返学校和专项测试期内;原件出示,复印件提交)。

8)其他证明材料(无此情况考生忽略)。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发证机关与高考报名生源地不一致的,须提供由发证机关出具的等级证书证明文件。

现场确认时无法提交上述原件或原件不完整的的考生不予确认,不得参加专项测试。

确认当天,考生需核对并确认个人信息,签订并提交《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1)以及《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见附件2),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测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不予确认。

二、专项测试

1、入场时间:7月15日7:40-8:00(入校入口7点35开放,7:55关闭,场地入口8:00关闭)

2、测试时间:7月15日8:30正式开始至测试结束

3、测试地点:

篮球项目:坞城校区体育馆

田径项目:坞城校区体育场

注:所有考生测试当天经防疫检查合格进校后,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前往指定位置进行候场和测试,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照相摄像设备进入考场。测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离开学校。家长和陪同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三、有关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提前申请太原市“健康码”、下载并填写《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中的有关信息,记录现场确认前14日的健康状况,并于现场确认报到当天提交核验。

所有考生须提供来校前7日内(含7日,以现场确认报到日为基准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考生居住地或太原市相关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报告均可,原件出示,复印件上交)。

2、现场确认当天,学校在坞城校区入口处设立现场确认点和防控检查点。考生统一从西门往南游泳馆入口对面门进入,入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太原市“健康码”绿码、《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并接受体温测量,证件材料齐全、“健康码”绿码、体温<37.3℃方可入校进入确认点进行确认并领取测试证,未按我校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如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等)的考生不得入校进行现场确认,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体温≥37.3℃的考生不得入校,学校安排专门车辆将发热人员转送至定点发热门诊就医。考生在确认后立即离开学校,不得逗留。家长或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可进入校园。

3、专项测试当天,学校在坞城校区西门往南游泳馆入口对面门入口处和测试场地入口处设立防控检查点。考生在规定的入场时间内进入,入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码、测试证并接受体温测量,证件齐全、“健康码”绿码、体温<37.3℃方可入校,按照指定路线进入测试场地入口时再次测量体温,核验身份证和测试证,体温<37.3℃、身份核验无误方可进入测试场地候场。体温≥37.3℃的考生不得入校,学校安排专门车辆将发热人员转送至定点发热门诊就医。家长或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可进入校园。

4、考生赴考途中,需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5、考生一旦发现自己或者随行人员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时,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中学、居住地社区和我校报告。考生应做好赴考旅途行程记录,保管好相应行程票据备查(包括航班号/车次、座位号、市内出租车车牌号等)。学校仅统一安排一次测试,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测试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学校不安排缓测、补测。

6、所有考生须在现场确认和测试期间全程(除身份核验、准备活动和上场测试外)佩戴口罩,注意咳嗽礼仪,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校园内按规定路线进入确认审核区域或测试区域,除现场确认和测试场地外,不得随意在校园内走动。考间休息时考生须在指定区域休息。结束后沿原路线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园内逗留。

7、测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并按照我校防控应急预案接受相关处置。

8、考生请自行携带现场确认和测试期间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等)、饮用水、食物。

9、田径场地为橡胶跑道。因疫情防控,不安排提前适应场地。

四、其他

我校将严格执行国家及山西省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实时调整防控预案,确保现场确认及专项测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若有疑问,请联系我校教务处。咨询电话:0351-7666571。

附件:
附件1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2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docx
   附件3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现场确认时提交材料清单.docx

 

                                                                                             山西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2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训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