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中国中学生足球代表队赞助商公开征集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191
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以下简称“世界杯”)是由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中体联”)举办的最高水平足球赛事,每2年举办一届,我国获得了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2024、2026、2028年连续三届的举办权,首届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将于2024年5月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中体协”)作为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参赛组织单位,负责中国中学生足球代表队的集训、组队、出行、比赛及相关协调、管理工作。为更好地展现中国中学生足球代表队整体形象和精神面貌,现公开征集中国中学生足球代表队赞助商,欢迎符合资质的赞助商前来洽谈。

一、项目说明

世界杯是由国际中体联主办的一项世界中学生足球项目最高水平赛事,前身为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本赛事至1972年创办以来,共举办了27届,在2023年摩洛哥拉巴特举办的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中,中国派出男女各2支队伍参赛。其中,山东济南历城二中和河北保定一中包揽女子组冠亚军,清华附中和人大附中分获男子组11名和19名。2022年,国际中体联正式将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改制升级为世界杯,我国获得2024、2026、2028年连续三届比赛的举办权,首届赛事将于2024年5月17日至27日在大连举行。本项赛事是国际中体联面向18岁以下高中学生群体打造的,结合足球运动和教育文化活动为一体的全球最高水平中学生足球赛事活动。本次将为中国中学生足球代表队6支队伍180人(男女各3支队伍)征集集训、比赛经费及装备赞助商,以及其他品类赞助商。

二、报名资质

1.依法登记并合法存续,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具备较强的企业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商业和社会信誉度高;有能力保障中国中学生足球集训队对于相关资金、产品或服务的各项需求;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此项征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未被纳入失信企业名单,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三、赞助说明

1.赞助方式可以为现金赞助、实物赞助、实物赞助+现金赞助。

2.不接受烟草类、酒类或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产品赞助。

3.赞助商根据赞助方式和金额不同可获得代表队独家赞助商、唯一指定产品等相应的权益,具体权益以最终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准。

四、报名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包括企业的规模、业务范围、组织机构、管理层介绍、赞助经验及执行团队介绍;

4.最近三个月企业纳税证明;

5.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相应标准;

6.企业赞助方案和市场推广方案。

意向企业将上述报名材料包括赞助方案、推广方案、赞助品类、明细等文件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文件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两份,正副本内容要一致)加盖公章,纸质版文件须于2024年2月2日下午16:30前(以邮戳或邮寄凭证为准)快递或送达至我单位。

联系方式:商硕飞 010-66093817

邮 箱:944280132@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路8号院上地科技大厦4号楼602,100085

五、其他

1.本公告为公开征集。应征单位与中体协关于本项目的权利义务关系以双方签署的正式赞助协议为准;

2.如应征单位中有两家及以上同行业者,中体协将以谈判或综合评估等方式,确定最终的合作单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