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关于篮球项目技术官员注册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1137
各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规范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学生体协”)篮球项目技术官员的管理与选派工作,保障新赛季我省校园篮球联赛各项赛事执裁选派工作的顺利开展,现计划开展注册技术官员资格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一)全省教育系统内技术官员;
   (二)中国篮球协会已公示并符合注册要求的尚未进行注册的裁判员。
   (三)参加省校园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和省篮协裁判员培训班的裁判员。

二、注册时间
    2021年11月20日—11月30日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位技术官员在规定时间内严格、认真完成登记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凡未按要求完成申报者或新申报未通过审核者,不予选派参加联赛各项竞赛活动。
   (二)在系统注册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2寸蓝底,大小不超过500KB
    2.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裁判员证书(封面照和内容照),并选择授证时间
    4.填写《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校园篮球联赛技术官员登记表》(附件1),单位加盖公章后拍照上传
   (三)注册方法请详见附件2
   
    联 系 人:程 磊 029—85408759   绳博翔 13609938410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11月18日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关于篮球项目技术官员注册的通知(31号).pdf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校园篮球联赛技术官员登记表.docx (附件一)

  注册方法.pdf(附件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